$imon Says

我!!放!!假!!了!!

李楷灿*美国爱情故事

【旧时代系列】

【我知道我很久没更新了可是我住校没有办法】

【小水一篇 当乐子看】

  

  

记忆中年轻时候的旧时代纽约街头,是什么样的呢。

大概就是…来自北京的女青年坐在市中心的湖边,对面是高级欧式装修的事务所,拿着白色手帕盯着地面发呆,引人注意吧。

这固然引人注意。但这些注意,可并不是善意都视线。

而是打量的,蔑视的,看不起的。

哪个找不到工作的女青年坐在路边发呆?……实际谁都能想到是因为失恋吧…

身边的红棕木色长椅停驻着一只白鸽,身后淡蓝色的湖面看着有些清冷,连湖边的柳也显得黯淡了。

这怎么不让我想起那时灿烂的曾经。

他也不会因为那些日子而后悔吧。我们手牵手走在街道旁的那时,炽热而充满浪漫风情的那时。

可却有一个路人被吸引了。他的视线是最不同的。

他正不当回事地走过,又蓦然回头——

那一瞬间。我看到他的眼神望向我,瘦削而下颌线锋利的脸上是一双特别的眼睛,带着致命而不明的吸引力的,深邃瞳孔下面三块白色地带尽显他的不羁与难掩的英气了。

深灰色紧身牛仔裤,皮鞋在我的红色小根鞋前走过,又停滞。马皮棕色的皮衣,头发是那时很时髦也很流行的发胶背头,却不显得油腻,在他身上只是刚好的雅痞。

眼下的痣和下三百商量好也是刚刚好的和谐,那是我看见他的第一眼就很想去探索、去探究奥秘的神秘地带。

而从此在美国这个伤心地带。

他是唯一的慰藉。


  “来自中国的美丽小姐。怎么为一个美国男人伤心呢。”


  “他不值得。”


  “那么想和你进行一场爱情故事的我呢。”


  “你是否愿意接受?”

  

.

.

END.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