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n Says

我!!放!!假!!了!!

李帝努*电 梯

【时隔老久老久的回归!】

【公司名向 微悬疑微gh微病娇 有器具 慎入】

【后续可能会搞一个大尺彩蛋(看反响TT】

【勿上升真人】

  

  

1

我搬家了。准确来说,这依然不是我的家,只是我的住所。

常年寄宿在别人家的我已经习惯了看眼色,进入自己的房间便才放飞自我。

哥嫂的家确实有钱,连一个小小的客房都装修得富丽且金碧堂皇。窗外夜色黑暗,瑰丽的窗帘敞着,床边是写字台与梳妆台,床尾有电视和单人沙发。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张床。

松软的床垫配冰丝床单,头顶摇摇欲坠的水晶灯。我猛地扑上去,不觉地睡着了。



2

醒来,我看到一男一女分别坐在床的两边。一个在用笔记本工作,一个在梳妆打扮。他们都带着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女人的眼神中带着的并不是恶意,只是一种让人莫名感到不自然的怜悯。

而男人呢……是从神情之中透露出的,毫不掩饰的厌恶、蔑视。

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落荒而逃。

客厅,大家都在给他的孩子准备生日宴。


3

夜晚。结束了生日的狂欢,所有他的朋友都回到了家,他们一家三口也各自睡去。

他们不叫我打搅他们睡觉,于是我只好关着客厅的灯,借着窗外冷清又诡异的月光斜照,在视角黑暗的情况下收拾完他们留给我的烂摊子。

之后,我提着厨房垃圾,轻手轻脚地出了门,打算下去扔垃圾。他说过……

第二天绝对不要让他看到有任何收拾完的垃圾在家里。

  

那后果,

是令人不堪设想的。

  

才刚刚从门踏出一步。楼层的声控灯今天刚刚出问题,所以光线十分昏暗。猛地走廊尽头诡异的灯光瞬间打在我身上。是公寓旁的K歌厅。

可今天窗外响起的,却是诡异的音乐。

伴随着那昏暗环境中照进的妖光,我心跳几乎停了一拍,全身猛地震悚,崩起全身神经,大气也不敢出,甚至忘记了走向电梯门口下去。

就算再害怕,还是听着那荒凉幽寂的歌声,小声咒骂了一句:

  

  

  “这大晚上干嘛呢你妈的……”

  

  

却殊不知,这在这夜晚并不引人注目的出声,却为我自己带来了天灾人祸。


“叮——”

  

伴随着电梯上升到自己所在的楼层,音乐声也戛然而止。


  

  “……”

  

  

我没有再多去猜测什么,沉默着走进了电梯,整个楼层只有我一个人的脚步声。

走进,摁下一层,关门。电梯里四周都是反光出来的我的身影,在这样幽闭的空间之中,我心里下意识得就隐隐觉得,周遭会出现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从小就害怕鬼。

再加上后来与他同住,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在房间。没人给予过我安全感。

而他呢……他的存在只会令我不安。

电梯开始下降,我害怕得贴紧电梯的一侧。

抬头,头顶也倒映着我自己的身影。无论几个我也好,至少不要出现第二个人。

猛地,就在我不安地想着时,

——电梯在刚刚下降一层时就突然停下。

我几乎一瞬间差点双腿一软跪倒在地。都已经这么晚了谁还会像自己一样坐电梯下去……当然与此同时我也想到了,可能人家出去有事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就这样安慰自己。

当电梯门缓缓打开——一个男人的身影出现在正对着电梯门的安全通道门口。


  

  “!!!”

  

  

看着他的脑后,我下了一大跳,差点惊叫出声。

这个男人,站在那莫名的诡异。

他没有看着我,而是就那样背对我站着。马上,因为没有人进电梯,电梯门就要关闭了。此时的我从电梯门逐渐缩小的缝隙中看着那个男人缓缓转身,猛地向我窜来!!



  “啊!!——”


我下意识尖叫出声。随即伴随着电梯再次向六楼下降,我站在原地惊魂未定。

看着电梯厢上倒映着的自己的身影,怒目圆瞪。



  “谁啊大半夜的!!”


我迅速贴紧墙壁,回应我的,却只有眼前突然的黑暗。

电梯停在了原地。

黑暗中,我不知所措地靠在墙上。突然感觉到有人在脱我身上的睡衣、抚摸我的肌肤……



  “是谁!!”


  

不容我反抗,我便晕厥了。


在意识恍惚之中,我脑海里浮现出了几年前的一个画面——

  

他是我同母异父的哥哥。大我整整十岁。

我还没大学,他便已经结婚生子了。

这之前,我无父无母没有依靠,他只好将我监护且抚养着。

我对这哥哥并不熟,甚至没见过几次面,可能是因为家庭原因。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姓名,只知道他最开始是对我照顾有佳,只不过并不显得多么亲密,反而他的一举一动之中,带有一些……

令我不适的生疏。

说不出是什么,反正令我十分不自在。

  

他长得不错,可以说是实打实的帅哥,甚至我在有时也不自觉会心生爱慕。我们的关系一直很模糊。

直到他后来有了女朋友,我才知道。

他姓李。因为他太太总亲昵地叫他——

“李先生。”

猛然画面一转。我不知不觉扒在了他的书房门口。透过门缝,看着他双手抓着头发,对着面前的一分合同焦虑着。

他们一家走之后,我大着胆子偷偷走进去看了一眼,

那是……

  

一份离婚协议。

  

所以呢。当时我还注意到了什么?记不清了。

只是再次苏醒过后。我身上莫名出现了一些淤青与伤痕,触目惊心。我正披着一件男士外套,而原本的衣服还在脚下凌乱地堆积着

其他的……只剩身上一件并不符合我年龄的睡裙。

睡裙里面一丝不挂。

  


  “……”


我怔愣在原地,看着电梯里倒映出的自己。狼狈不堪,衣冠不整,甚至嘴角渗出一些血迹。很明显是人为的。

发生了什么?无人知晓。

  

猛地!随着我的身子一震。电梯又开始下降,我还站在原地尚未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些什么,只是内心满是的无助、崩溃与悲伤。

电梯又停了下来。

这一次,是在第六层。

“叮——”

电梯门再次不容拒绝地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却是个散着一头黑发的白衣女子。


  

  “!!!”

  

  

我的心跳猛地一停滞,还以为自己真正遇到了鬼,双腿一软,身子颤抖着。

楼道里依然是那般黑暗


  “快!找纸和笔!”

  


  “快!!写他的名字!快啊!!”

  

女人突然地扑向我,剧烈地嘶吼着,在电梯里的光的映照下,我这才看清女人的脸庞——


  

  “嫂子!?!”

  

他是谁?我并不知道他的名字。

猛然,我又想起

  

那份男方已经签上字的离婚协议。

  

她猩红着双眼,哭花的妆容与黑眼圈使她的双眼此时格外可怕骇人,泪水顺着妆容流下,好似流着黑色的泪。她满脸鲜血,白色裙子下的双腿好似一双断裂的竹竿般站不稳,扒着我,差点连同我也一起摔倒。

眼前的疯子。是我的嫂子。

不久前还精致化着妆容的嫂子。

“啊!!”

突然她被一双大手拽着两个纤细的脚环,她一个重心不稳直直趴倒在地,被人拖进了楼层里。我被吓得一激灵,来不及出去看看情况,电梯门就缓缓地要关上了。

我迅速伸手想将门留住,却发现——

  

按键怎么按也不显示亮灯。

  

这个电梯——被控制了。

  

  “妈的。。”

  

我在原地吓得几乎快要哭了出来,无论是刚刚那个女人带给我的惊吓还是那双手。我此时疯狂地按着一层的按键,才发现——

一楼层从始至终,都没有被摁成功。

即使再怎么摁,也都是无济于事。猛然地,一双手将我的口鼻捂上。我无力地瘫下身子,顺着墙壁滑下来。

再次昏迷。

  

我的身体与双眼像是被焊住了一般动弹不得,意识却是清醒的。

我总觉得体.内被塞.进.了什么东西……在剧烈地震动着。一双大手在我的腿间游走,弄得我生疼。

我听见了卡扣“啪——”的声音。

是皮带……

抽打着、勒着我的脖子,

脆弱的身躯颤抖不已,生理眼泪夺眶而出。

  

醒来,地上一片不明液体。

电梯像是命运的安排一样,又来到第五层。

门再次开了。

我猛地从地上站起来,却因为体内的不适浑身颤抖着,腿软得无法直立。

这一次。楼道里没有任何人。我浑身都是伤。艰难地爬到摁电梯的地方,却无法让电梯门关上。我本以为这一次楼层里不会有人了。

我瘫在地上,体.内.的水浸湿了裙子,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yindang。

一时间,我开始回味这之前发生的一切。绝望地闭上了眼睛,忍着生理反应上的不适。

我想已经猜到些什么了。

  

是他……

我那将自己的疯子一面掩饰得很好的哥哥。

  

可是我又只能无助地看着电梯门敞开着,外面黑洞洞的,我手边只有散落一地的衣物。

猛地,我抓过自己的衣服。却突然听见外面的楼道中传来了匆匆而可怕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双手颤抖着掏出了兜里生日宴会之后干活时打算拿来擦汗的卫生纸。再掏掏另一个兜,里面还有我自己用的眼药水——

颤颤巍巍地听着那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却双手无力地艰难地在纸上用药水滴下了一个字:

“李……”

来不及再往下写下去了,而这时电梯门也缓缓开始关闭。透过门缝——

一个面容可怕的男人拿着尖刀到直直向我冲来!

恰好此时门已经关闭——可我还是没有写完那行字。而代价,

  

  就是体内的震动更加强烈。

  

  “啊嗯!……”

  

我羞耻得本不想尖叫出声,可奈何身下的震动使我痛不欲生。惊叫过后死死咬着嘴唇。

又猛地昏迷。全身麻痹。

  

  

醒来。我的双手被绑在身前。

我固然已经想起来了他的名字。也已经猜到了大半夜突然发生这些怪事的原因。

是那个混蛋。

  

  

李.帝.努。

  

  

我狠着眸子看向角落的监控,恨意从心底渗透出来。随即反应过来,不等电梯再次下降就再次艰难地拾起地上的纸和眼药水开始写字。

电梯来到第五层。

这一次电梯门打开。一个只有一条腿的男人坐在门前。看来他是不打算吓唬我了,只是想让我好好给他看看。


  我到底知不知道他的名字。

  

铭刻于心。然后如他所愿愧疚一生。

知道李帝努这个人,被我自己的母亲伤得多么深。

知道这个人身子里流淌着与我相同血脉,却完全不同于我。他疯狂、病态。

我必须臣服。

  

于是我与此同时已经写完了。

监控里面的人好看的手拿着遥控器随时操控着。一个轻笑。调低了档位。

体内的震动减轻了。我简直生不如死,将手上的纸和眼药水无力地扔下,躺在地上痛苦地蜷缩着。

身体微微颤抖,眼泪顺着鼻梁滴落在地面,紧咬着唇。


  

  “李帝努你真他妈是个出生……”

  

  

我愤愤地低吼着。看来他绑住双手是为了防止我把那个东西拿出来。

监控里。我口中咒骂的男人饶有兴味地观赏着这幅美景,端详着,好似这能使他更加兴奋似的。

一场刺激的电梯游戏。

只有他这种恶趣味的人才会看的如此有滋有味。

还好已经到了第四层。我再次拿起眼药水和纸的背面努力地写着。这一次门干脆都没有开。只是纸和眼药水已经泡烂和用完了。


  

  “……”

  

  

我红着眼眶,半跪在地上,看着电梯中狼狈的自己。他很喜欢看这样的我吧。看我可怜无助满脸泪水又yindang像他母亲的样子。

他将仇恨发泄在我的身上。

这种日子,我忍受了十几年。

多少次像今天这样的胆战心惊,多少次精神与肉体上的折磨。

埋葬在那些童年的光阴中,挥之不去。

  

第三层。我无奈看着自己举起在眼前的手指,咬破了之后,用渗出的鲜血写在了墙上。

“李……”

墙壁上的灰尘与冰凉的触感从被我咬破的伤口贯彻全身,使我抖擞且麻木,手指隐隐作痛,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狠心硬生生给手指咬出血的。

这一次他似乎是看我没有提前写,又打开了电梯门,奈何与此同时我已经很快地写完了,楼道空空如也,门也便关上了。

身下的震动还在继续,爽快与痛苦双重袭来折磨我的神经。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走出这个电梯,亦或是逃出这个牢笼,挣脱他的虐待与仇恨。

只有一个声音在内心喊着。

你不能输。要反抗,要赢给他看。

  

电梯再次下降,我在“李帝努”三个字后面写下了“混蛋”……殷红色在墙壁上显得格外凄凉。狼狈的身影扒在墙上又缓缓无力地滑下。

终于,直到电梯来到第一层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叫出声来。因为身下长时间的折磨已经到达了某个顶端了……我扒在门上试图得到些清醒。

却突然猛地门一开!一个高大而威严的身影俨然屹立在眼前。

我颤抖地抬头一看——

是李帝努。

我仿佛到达地狱。

  

  

  “!!”

  

  

我瞬间惊讶地一激灵,看到他的面孔的瞬间下意识地就想逃出去,爬也要逃出这里——

被他差点狠狠桎梏住了手腕,我猛地挣脱,从安全通道的地下室逃了出去。

他可能是想不到我会跑到这里,一时间还没有追上。我拼命地跑着,哪怕身体再过痛苦,双手再怎么不便,也要拼命地逃。

  

跑出去之后也不敢松懈,绕到了楼后,向着出去街道的方向拼命跑着,出去找路人求救。因为他随时可能因为身高优势追上我。

夜晚的街道诡秘得可怕,我刚刚超过这一栋楼,却猛地听见前方草丛传来了脚步声。于是猛地回头向反方向狂奔。

他很快追了上来。

看着他向楼的另一面跑去,于是我很快又回头调转了方向。

谁知道他那么灵敏,我刚刚跑到尽头草丛处就与他碰了个满怀。

被他大手扼制住两个手腕的瞬间,我跪倒在他的身前,撕心裂肺地哭着。

  


  “你放过我好不好李帝努!!我没有做错过什么!”

  


  “这十年来我已经受够你的折磨了!”

  

  

我望着他夜色中阴暗的面孔嘶吼。

他手上的力量几乎要将我的手腕捏碎。垂眸,蔑视,居高临下。

  

  

  “你gao.chao.的样子真是比想象中的要美。”

  

  ——“你混蛋!!”我看着他那双笑着的眸子怒目圆瞪,怒吼着。

  

  

不容我再多挣脱又多说什么,他留下这样一句羞耻的话之后,吻吻我血腥的嘴角,又深入地缠绵,完全不听我的叫喊。

  

  “李帝努!——你要看清楚我们的关系!——”可他狠狠咬我的舌头与唇。

  

  很快,一只大手捂住我的口鼻。我瞪大了双眼绝望地瘫在地上,再一次被他用药迷晕。

  

  “关系?主人与他死皮赖脸摇着尾巴跟回家免费吃住的狗?”

  

  “还是代价为我的rou.便器?发.泄.工具?”

  

此时的我,内心无能地哭着,嘶喊。却都再也没有任何用处了。

他的存在就预示着我之后人生命运悲惨,

且懦弱。

并堕落、窝囊地享受着。


4

说不清是第几次醒来了。我只感觉到迷迷糊糊之中,他将我带进了一个空旷地方——那里不是什么所谓没有装修的新家,而是……

一个极致的地狱。

墙上挂着形形色色令人感到羞耻而后怕的东西,地上还到处布满了铁链。

鼻息间传来的血腥味道令我不禁反胃。而更多的,则是害怕,惶恐。

我浑身颤抖,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坐在一个空铁床上的李帝努,几乎想要撕心裂肺地吼出来,那阵伤心的情绪像潮起一般涌来,化为流下的泪。我哑口无言,嘴上不知道被挂上了什么东西。我的眼泪源源不断地流落,任凭它从脸颊流下,双手依然没有松绑,让面前的qin愈发变得双眼猩红——

那不安宁离去的他的女儿,我的母亲,我曾经求助过的邻居们,还有……

一个没有生息的女人。

他还是人吗!!我紧紧握住拳。

我看着镜子里身上穿戴着各种花里胡哨的器具的自己,他狠狠揪着我的头发,手中拿着鞭子这是打算让我看着镜子里自己被虐待的模样。


  

  “如果能跑得掉的话。继续。”

  

  “我随时可以把你抓回来。”

  

  

我只觉得好痛苦,好悲伤。

眼泪夺眶而出。我狠着眸子,主动脱下了外套,穿着xing感的睡裙跪在了他的身上,将他推倒……


  

  “放弃反抗了?”

  

  “想攀着我继续活命的话……”

  

  “那就在我需要的时候爬上来——”

  

  “取悦我。”

  

  

他双手撑在身后坐在铁床上,歪头看着跪着的我kou他的样子。

体内的震.动.源源不断,眼泪夺眶而出,反而令他更加心生愤怒。一个个巴掌甩在脸上的时候,他硬生生掐过我的下颚,让颤抖的我直视他的眼睛。望着他莫名有些神伤的眸,我这才想起来当初他看起来和善的脸庞,

绝望、悲伤……


对啊……为什么呢?

我无法反抗。

为了生存,束手无策。

沉溺在他的虐待下。无法自拔。






评论(2)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