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n Says

我!!放!!假!!了!!

罗渽民*当你夜不归宿

【短打】

  

  电话“西珍妮你人呢。”

  

  “我?女票我啊……在…在家呢呀!我一个人开着音响客厅蹦迪……”

  

其实开口的瞬间包括后面脱口而出的“蹦迪”就已经暴露了某些西珍妮了。罗渽民无奈只能装起手机,来到了熟悉的地方。

  

  “喝醉了还有意识满嘴跑火车呢……”

  

从酒吧出来的你被罗渽民提溜小鸡仔一样抓了出来,你醉醺醺的想要回去拉上一脸懵逼被你拉出来的其他卡座的男人一起走,罗渽民却二话不说用你嘴上的口罩挡住了你整张脸。


  “呀!罗渽民!”

  

全名……

虽然你是怒那,那他也不喜欢这样被你叫全名。

他故意堵上你的眼睛不让你再回头去看刚刚酒吧里和你被你一脸懵逼带出来的无辜路人,你知道他生气了,故意与你拉开很大的距离。

你眼前一片黑暗,晕乎乎的忘记了把眼前的口罩拿下来,就尝试伸出手去抓他。

他却灵敏地躲过,留下你冻红的小拳头留在空中。你的手小小的,握住拳头就是小小一个球,冻红了之后粉粉嫩嫩的,背景的路灯打着白光束,看得罗渽民心痒。

他回过头,看着你穿的单薄的身子实在不忍心。

  

  “哎一古……”

  

他忍不住抓着你的手,放到嘴边吻了吻。殊不知你被堵着整张小脸的口罩下脸有多么红。你的脸很小,一个口罩就完全遮住了。

温热的唇瓣触碰到冰冷的手的瞬间,你即使什么都看不见。好像也能够看到他此时眼神温柔,笑着你的蠢萌的样子。

他温热的大手握着你的小拳头揣进兜里,好像宣誓主权一样,把你装进口袋里,不让别人看见,因为足够爱你。


  “我生气了。罚你一直拉好我走下去。”

  

一直走回家,一直走到生命尽头。

.

.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7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