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n Says

我!!放!!假!!了!!

李马克*赛车之吻

【作者并不懂赛车www凭感觉瞎写的】

  “Kinsey,我可是听说Mark会参加这次的比赛。”

  

  “你真的可以吗?”

  

我穿好赛车服,扣上赛车门,抛给门外的人一个安心的眼神,勾勾唇。

望着远处对面的那辆白色的车,眯了眯眼。

Mark?


  “我们拭目以待。”


——

  

刺耳的哨声响彻云霄,我随意看了一眼夜幕下张扬的观众席,白色的顶棚遮蔽了星云,那些呐喊,激情高昂,如此兴致高涨的场面我岂能将自己得心应手的赛车技术搞得拉跨,导致观众兴致低下。听说对面的对手Mark是个极帅气的老手,我可不保自己会不会因为他蛊惑人的脸庞失误。

红色的赛车服热的我实在窒息,我只得全神贯注目视前方让自己的朋友也就是我身下的赛车极快速地在道路上行驶,耳边呼啸的风声中观众的呼喊声不断,我哪有心思去关注对方所谓传闻中的盛世美颜,况且带着头盔的他让我什么都观察不到,我只好悻悻专注把控自己的速度与稳定性。

我脚踩油门飞驰在赛道上,对方的实力很显然是不容小觑的。我皱了皱眉,不免慌了神,可头盔下眸子依然保持镇定,平静如水。

白色赛车里的Mark看了我一眼,刘海挡住他露在头盔下的深邃眼眸,增添了些神秘感,而更多的还是那该死的特别的帅气。他在我即将追赶上他的那一秒与我轻蔑似的对视,我便瞬间与他拉开了距离。

我在心里下意识咒骂,由眼中的从容不迫转变为不安,可他的车却在逐渐靠近,我心里正感叹着这真的是一个小白吗,明显观众们正看着Kinsey今天心不在焉的状态纷纷咋舌与皱眉。

我心里很不爽,可深知这样会令我更加差劲,咬咬牙,蓝色赛车与白色赛车在赛道上纠缠。

这时好不容易追赶上的赛车又被拉开了距离,前面暂时遥遥领先的白色赛车里,Mark趁人之危淡淡看了一眼后视镜里Kinsey那辆车与自己的距离,只是一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更加踩满了油门,在赛道上驰骋。

听着观众们越来越高的呼喊声,很明显比赛即将接近尾声了,我越来越心急,眼睁睁地看着我在此时好不容易暂时领先,可那抹桀骜不驯的白色还是奇迹一般地超车,赶在终点前领先在了我面前。

这令观众的欢呼更加热烈。

我咬咬牙,看着他即将在我面前冲向终点,就像他踩在我头上要赢了我,我却被踩得动弹不得,无能为力,很显然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如果对面是个小妹妹的话我真的会现在停下车来扇她。可事实上不是这样。

可下一秒,就在我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就仅仅是在一念之间时——我眼睁睁地看着那辆白色赛车一个调头,在离终点仅仅刚好一辆车的距离时,竟不可置信地调转车尾,我下意识地就要踩刹车,他这是在做什么,是想撞车吗。那可太糟了。

可车还是不可挽回地,猝不及防撞上了他的车头,我感受到自己的车十分严重地一震。正在内心诧异这比赛的可笑性,可在我抬头的瞬间,与我的车和他的车头相撞同时袭来的是——我透过他的车窗,肯定的是他已经完全松开了手,手悠然自得地撑在头后,戏谑看着我。

在宽阔的赛道尽头,在终点,那辆本该成为今天赢家的车却调转的车头,一时间两个人竟有一种令人说不上来的浪漫。

夜晚的光线就是很奇怪,我们仿佛置身于时空隧道,观众席的灯,倒映着那张雅痞却又令我羞愧至极的俊脸,他一只感骨节分明的手放在方向盘上,微微歪头,挑着一只眉直勾勾地盯着我。

他的车尾竟不可置信地刚好停留在终点与赛道的分界线上,待两辆正在热吻一般的车逐渐缓缓停下来,观众席瞬间沸腾了。


  “我们Kinsey最有把握的赛事居然以一个死亡之吻宣告了结束!”

  

  “这将是史上最精彩的一次比赛!”

  

耳边是观众嘈杂的沸腾声与仲夏夜微微的风声,我因为强大的惯性狠狠在车停下的瞬间撞击在身后的椅背上,我一股脑地摘下头盔,蒸笼一般的圆形盖子里的汗渍说明了我有多么慌乱,头盔下的头发已然凌乱不已。我缓缓稳住身形,带着幽怨的眼神吹了一下挡在自己眼睛前导致视线模糊的一根碎发,喘着粗气没好气地看着对面依然坐在车里直勾勾看着我的那个winner,手依然保持着把握方向盘的姿势。


  “damn!”

  

我咒骂一声,正要下车和这个不知名的搅了我好事的小子理论,却是发现他已经下了车,径直来到我的驾驶座车门前,微微附身,头盔下的眸子笑得好看。

我打开的车门变成半掩着,我承认,在他向我伸出手的瞬间我明显恍惚且心慌了。可乐一般清爽而有磁性的声音在闷闷的袭来,却极致令人陶醉。

  

  “Kinsey小姐,”


  “请问你接下来愿意同我完善这个吻吗?”


  

  “听说了吗?那个旧金山顶尖的女赛车手居然被一个新人赢了比赛!”


  “那Mark可是元老级的退役赛车手,你个loser!”

  

听到这个对话之后,我带着幽怨的眼神狠狠盯着身旁幸灾乐祸的人。

那一刻,她想不到任何言语来叙述Mark。他的真挚,他桀骜与疯狂,与这叫人头晕目眩,嚣张挑衅,却又浪漫到极致的车吻。

以及那个领奖台上的热吻。

难以忘却

.

.

END.



评论(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