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n Says

我!!放!!假!!了!!

钟辰乐*你一天不怼我不舒服是吧

【渣渣小短打】


当你有一个超级小学生也超喜欢怼人,现在导致你也特别喜欢怼他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西珍妮可以非常咬牙切齿的告诉你。

不爽。

(捏爆手上的瓶子)

  

  “超级不爽!!”

  

比如……

ROUND 1

恋爱就傻是真的。

但是你忍受不了他笑你傻。

  

  “虎年、兔年……”

  

  “明年就该是……”

  

你一个人碎碎念着,谁知道钟辰乐下一句来了个。

  

  “鱼年。”

  

一时间你撇了一眼手里鱼的窗花甚至没觉出不对来。

  

  “对啊……明年鱼年……”


  “那不对啊!今年是兔年啊!你买错了!”


钟辰乐看着你在阳台贴窗花发出这么个疑问,甚至觉得荒唐的笑了。

  一看你被带偏了。开始顶级嘲讽。

  

  “哪来的鱼年,人那是年年有余的鱼。”


  “你这是龙蔫儿了还是蛇蔫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瞬间,海豚笑在整个房子里如雷贯耳。

不爽。非常不爽。

他把你带偏就是为了。

嘲笑你。

纯纯小学生行为。


  “钟辰乐快跑别等我往死打你!”

  

再比如……

ROUND 2

过年时……

  

  “哒哒哒哒哒哒……”


我be like:“卧槽钟辰乐你刀工啥时候这么好了”


钟辰乐:“骗人的,啥也没切。”


就一直在一个地方剁刀子装刀功好。

  

我翻了个白眼。当场怼他。

  

  “也对。你也就只能装一装了。”

  

ROUND 3

  

看到他搁那打游戏一天不理我,我就开始坐在他旁边刺激他。

  

  “哎呀~我今天啊谈项目,又遇见了黄总……他堂哥!哎!人家黄总堂哥也叫黄总,一个比一个帅我靠!”

  

  “总比某些只会打游戏的钟辰乐好多了~”


虽然他那打游戏也是有钱人打游戏。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阴阳怪气。

下一秒。他开口怼我。

语气甚至还好像真的很替我惋惜。


  “哎,你今年这项目黄定了。不仅要黄而且还黄俩。”

  

  “钟。辰。乐!!!!”

  

  行。我忍。

  



再比如说……我来例假。

ROUND 4

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在床上跟个蠕虫似的黏黏糊糊了一天。我似乎已经开始忘记了刚开始的疼痛,对着坐在床边给我揉肚子的时候还在看战绩的钟辰乐撒娇。

说实话别说他了,我当时都没糟住差点被自己恶心死。

  

  “钟辰乐~钟炸雷~乐乐~乐乐猫猫~理理我~”

  

  “我想喝冰的可乐~”


我的撒娇对他显然并不管用。他手上动作依然不停,倒是抬头一副“你看我像不像可乐”的表情看着我说:

  

  “我有热的可悲你喝不,”

  

  “还冰的可乐……”

  

ROUND 5

钟辰乐看到你穿着他的衬衫,透明中若隐若现的春光,衣摆下若隐若现的白嫩腿根,一撅屁股找电视上方格子里的东西。手上是捧着手机,嘴上是对你的絮絮叨叨和阴阳怪气,眼神早不知道飘哪去了。

  

  “你什么时候能把遥控器放好。”

  

  “你怎么不把你自己到处瞎放呢。”

  

  ——“你有功夫在那说风凉话为什么不帮我一起找找!”

  

等你转过头来用一脸幽怨的用小眼神埋怨和瞪他时,他站起身来,看似要过来帮你,实际眼神不自觉地就往你衣领里面瞟,并且戏谑笑着。

伸出手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使坏地勾了一下你的一只🐻下方,使得整个小白兔上下一颤一颤的,se气的同时莫名羞耻。


  “真可爱。”

  

  “!!!!!”

  

你立刻双手捂🐻向后退。他不知道怎么就冒出了这样一句不害臊的话,戏谑地笑着,直勾勾地盯你的衣领里面的蕾丝ny。


  “我靠流氓啊你钟辰乐!!”

  

  ——“啧。谁让你一天怼我。”

  

  “不怼我是不是不舒服?”


钟辰乐终于皱眉了。但是都是幻觉。

他看着你的反应饶有兴味的淡淡笑着,逐渐靠近你。


  “还有更流氓的呢…”

  

  “不怼我不舒服是吧。”

  

  “那就让你在客厅好好舒.服.舒.服”

  

.

.

午夜场嘻嘻

我居然过!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