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n Says

我!!放!!假!!了!!

李楷灿*关于发烧

【发烧40度,让学校撵回来居家七天的我】

【呜呜呜(我在狂笑】

热恋期。那时你与李楷灿刚刚同居,正是感情开始逐渐升温的时候。

你体质差,而且还经常对自己的身体不上心。那时你们的相处氛围与现在截然不同。

每当你生病,李楷灿在赶行程中就会对你十分放心不下,每天定时定点的给你打视频,两个人腻腻歪歪腻腻歪歪,在金道英的眼中可以这样子形容:

两个神经病。

当李楷灿好不容易得到了能够回家休息一晚上的机会,难得没有折腾你,而是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着。

甚至将药放在自己嘴里,对着你的唇印下一个湿漉漉的吻,又将药送你进嘴里,于是缠缠绵绵。早晨醒来,身上是死一般的难受。

你忍不住想要咳嗽,但又不忍心打搅身边人的睡眠,就掀开被子赶忙跑进厕所,疯狂开始咳嗽。

感受到背上一双大手正在自己的背上为自己顺着气,你回头一看。是李楷灿。

于是两个人紧紧拥抱,黏黏糊糊开始上演日常舍不得彼此的戏码之后,便就目送他离开去赶行程了。

而如今在一起久了。你再次生病,在半夜神经了般的坐起。用当时已经被吵醒了的李楷灿的话形容就是,还以为她被鬼附身了。

正在发烧的你此刻头昏昏沉沉的,在床上懵懵的坐了许久,不禁想到那些甜甜蜜蜜曾经。

回过神来时,你瞥了一眼身边昨晚熬夜打游戏而晚睡的李楷灿,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抬眼一看表,凌晨一点。

于是,你粗鲁的将身边人摇醒。

  

  “呀李东赫!给我煮面!”

  

这一嗓子算是给刚刚睡着不久的李楷灿吵醒了。

他从被子里面露出半个头,皱着眉用幽怨的眼神看了你一眼,将露在外面的胳膊伸进被子,翻了个身背对着你,还不忘骂你一句。

  

  “神经病……”

  

  “????”

  

你不信邪,更加猛烈的晃了晃他的身体。

  

  “呀李东赫!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是谁以前就算再休息不好也要半夜起来给发烧的我擦脸啊!昂?!”

  

  “你不是还说了什么…昂,以后不要害怕麻烦你做任何事情,这是你作为我的男亲该尽到的职……”

  

  “打住!”

  

你话还没说完,某些人听着曾经自己在热恋期说过的羞耻话语,不好的回忆涌上心头,一股脑掀开被子堵上你的嘴。

  

  “行!!祖宗!”

  

  “我给你煮!”

  

望着他一头黑线的走出房间,你在床上嬉皮笑脸了好久。

鉴定完毕,烧傻了。


  

厨房。

睡眼惺忪,拖着沉重的步伐晃晃悠悠晃晃悠悠来到厨房时,李楷灿还没有完全清醒。

双手撑着桌面,盯着某处愣神了很久。

回过神,开始给你煮面。嘴里还不忘骂骂咧咧。

  

  “神烦死了……”

  

  

  

客厅。

李楷灿一头黑线的坐在桌子另一边,看着你吃面,吸溜吸溜的声音听得他更烦了。

突然,你抬起头对着他傻笑,他无语凝噎,伸出手摸了摸你的头。


  “没烧傻吧?”

  

  ——“嘻嘻……”

  

又是傻笑。李楷灿翻了个白眼,转身起来给你拿来了温度计和药,捏了捏你的脸。

  

  “你知不知道我也被你传染了。”

  

你一把拍掉他的手。

  

  “正好啊……试试三十八度的……那个。”

  

  “嘻嘻……”

  

李楷灿对于你的日常发烧()言论已经见怪不怪。

也不管你吃没吃完药,突然将你打横抱起。

后半夜还是让你在他身下的承欢中度过了。

替家人们试过了,

果然很烫。

.

.

END.

  

  




评论(4)

热度(122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